Tuesday 12 August 2014

网赚之-读 Survey 赚钱

过了大半年终于都收到 Global Test Survey 所寄来的支票,这是个人人生中的第一笔网赚,希望陆续有来啦。。。

话说这 Global Test Survey 跟 Google Adsense 一样的都是免费的,不同的是 Google Adsense 卖广告,Global Test Survey 不卖东西但它不定时寄些调查进你所注册的邮件信箱,然后你参与回答调查的问卷类聚积分到满1000分就可申请清款。。。没一次完成调查题将会得5-60份不等,Refer member (成功注册并开始第一个调查题 )的话就 20 分

14 comments:

  1. rm154是半年来的total?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呀。。。大概63个 Surveys 。。有40%是拿到满分的(35-60 points)。。。其他的是5分的。。。。。

      Delete
    2. 我也有兴趣,请问是去他的网站注册了
      他把问题发给你(一次发多多?)
      结算日期(自己决定?)
      安全的吧?
      用facebook登入也可以?(facebook status会分享出来?)

      Delete
    3. 它不会一次发多多的,通常是一个或两个 Survey 发,我试过一个星期大概有三个。。
      你所指的结算日期是不是请款的日期?只要达到1000分,你就可请款了,然后六个星期左右就会收到支票。。。安全性呢。。。我想应该安全吧,至少到现在我还没有甚么问题。。。

      至于注册,你可到它的网页注册 (如不介意的话,我 refer 你,这样我会得到 20 分,只要你给我 email 就可以了)。。我的登入是我的 email account 所以 FB Status 不会有连接。。。:)

      Delete
    4. 当然不介意,我也是第一次接触到这个网赚
      zy_k29@hotmail.com
      感恩!

      Delete
    5. 搞定。。。谢谢。。。:)

      Delete
    6. 目前还没收到任何survey~
      是第一个星期都不会发吗?

      Delete
    7. 不一定的,我这两天也没 Survey :)

      Delete
  2. 我有兴趣也,可以refer我嘛?
    我的邮件是klseboy2014@gmail.com
    谢谢!

    ReplyDelete
  3. 我有兴趣,请pm :) yangsim8@hotmail.com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不好意思,刚看到你的留言,已 refer 你了。。。

      Delete
  4. Replies
    1. 对不起刚看到你的问题,1000大概 USD50 这样吧。。。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