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1 December 2018

再见,2018 。。。

岁末。。

今年,坦白来说,公事,家事,好坏参半。。。。

公事方面总算是见识到了出来社会以来,所谓的终极满口象牙,见面说一套,背地里又另一套的所谓的上司,然而好事就是我终于都离开了他的掌控,也希望下一年不会再跟他有任何的瓜葛。。。。

家事呢,感觉到家人的误会加深了(或许不是误会。。。身边的人,老的,年轻的,小的,熟的,不熟的,个个都认为自己是对的,自己方案是最好的。。。你最好跟我的。。。。但我就只这么一个人,我能跟得了多少?。。) 。。我能怎样?。

人多了,事多了,牛角尖也就一直的在钻进钻出, 不懂要如何解释,也不懂要如何解决,。。幸运的是无论在公事和家事上,一路走来,得助于一些良友, 帮忙解开一个又一个的死结。。。

。。。哎。。希望明年会更好吧。。。。

其实一年之中,这部落格的博文大都是吃喝玩乐,每每到了年底回想起一年的点点滴滴,才陷入忧郁的情绪当中,是性格使然特意的不去跴线还是我本身就有着“时间性的选择性遗忘综和症” ?。。。。 或许,这是我得以到今时今日还可以在这部落中贴文而不至早早开咸蛋档口的原因吧。。?

山路崎岖真难行,乱石寸草也不生;乱石斜阳犹堪詠,世上风波更不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