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3 April 2015

Pudu Plaza 香港饭店

老 KL 中心的 Pudu plaza 里面的香港饭店,是真的叫菜吃饭的餐馆,而不是莫莫心邪人士说起 Pudu 就联想到莫些行业(而且还是廉价的 tim)。。。

它可算是老字号了吧,而且我还是第一次看到类似华人大牌档开在购物中心底层的,虽说如此,但也是一座难求,必须预定,当天晚上我就没看到有 Walk in 的顾客,给我的感觉就像在喝喜酒的,大家各就各位等着菜肴的上座。。。价钱方面就。。呃。。。见仁见智咯。。。个人就觉得还好啦,毕竟有龙虾,鱼唇,鹅掌之类的,而且也蛮大份的。。。味道呢,还是那句话,见仁见智咯。。。我呢,就觉得好吃咯。。。

详细资料

店面
龙虾拼盘,这一碟,藏着有大概十种不同口味的佳肴吧。。。有沙拉龙虾肉,炸虾,皮蛋,排骨,芋钵,鲍鱼(好像是。。。),Scallop,等等。。。
鱼唇羹。。
很好吃的鸡醸鱼,去骨的鸡醸了一层鱼滑,再下锅炸脆。。。
鹅掌,坦白说,我只吃它的 Scallop,因为我不吃人家的手的。。:P
叉烧煎蛋,简单的来又好吃的一道菜。。。
苦瓜虾球。。。
炒芥兰,脆脆带点微苦。。也是很好吃啦。。。
甜品之一,锅饼,还有西米露,太紧张分了,没拍到。。。。。这锅饼外脆内酥,。。呃,不会形容 liao 。。。总之很好吃咯。。。。。

4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