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8 October 2015

Pandan Indah 中环美食中心,Ah Ma Sarawak Kampua。。。。

越来越多的 Sarawak Kampua 档口,而且都渔翁撒网式打着连锁模式经营着,最新一间发现在 Pandan Indah 的中环美食中心,(很‘香港化‘的店名吼),其实我想应该是指 Midle Ring Road (MRR2) 吧。。。档口名叫‘Ah Ma Sarawak Kampua‘,应该是想说是古早味的吧。。。但我想说的是,你 Ah Ma 不是我 Ah Ma,你的古早味,不是我的古早味,所以呢,口味这东东,还是见仁见智咯。。。如果你问我好吃吗,我这 Kampua 控就说好吃咯。。。:P
Sarawak Laksa
Kampua (但看似 Kolo Me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