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1 February 2015

SS2 Sarawak Noodles

发现间新的 Sarawak noodle 。。也不懂是不是 Subang SS15 那间搬过来还是分行,就那电面设计很相似就是了,但这间没卖 Kampua,只有 Kolo Mee。。。
Kolo Mee
 想说的是,这道炒面超湿的是完全K.O 了我,还是 Miri 的是这样的??
 这炒煮面还好。。。。

1 comment:

  1. HI 老菜鸟兄,

    不好意识,有事相求,由于我从blogger转去使用wordpress的关系,我发现到我的blog在你的bloglist里不再auto update, 请问能否重新把我加入到你的bloglist中?

    如果可以的话,请用以下这个URL加入bloglist,之前的不works了

    www.malaysiareit.com/feed

    谢谢,不好意识。

    jimyuet - malaysiareit.com 版主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